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今天。。我們就像平時一樣在聊天。。
不知不覺我們就聊到友情的東東。。
惠就說道要哭了。。我也一樣。。

因為我突然跟她說起美棋和我的東西。。
講了腦海裡就開始浮現我們的回憶。。然後就開始哭了。。
想起來她很很很非常的照顧我。。我不是因為她很照顧我我才很喜歡她這個朋友。。
是因為從來沒有朋友對我這樣關心這樣好過的。。
所以有時候在哪裡哪裡遇到她的時候我都會很開心很開心的。。

記得她說她那天是她最後一天讀的時候我還哭了。。
因為很捨不得她。。很不開心。。
當然。。我現在這班姐妹也很照顧我。。對我也非常好。。
不用講啦。。都說是姐妹了啊﹐﹐哈哈﹐﹐

可是。。我好想念她噢。。
雖然她沒讀書了。。可是我不會忘記她這個朋友的。。

就算我們已經不聯絡了。。
她還是我永遠都會記住的好朋友好姐妹。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Angie ♥ Enjoy My Life said...

ntg de..its ok girl..

July 9, 2009 at 2:36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